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haha...
still gt time to write happy birthday to peili and sheeying...

peili, shee ying.....happppppppppppy birthday....
both of your old dy loh....
hehe...

2 条评论:

Shee Ying 说...

谢谢你~真的没想过会认识你这个朋友...就算到以后有了小孩,我一定不会忘记你...我会跟我孩子说:“这个就是那个整天自拍又很吵的auntie,你们不要像她酱哦!”
;p

你也一样,要天天开心哦~

~~kivi~~ 说...

没想过?酱是好是坏??
看你的样子一定是好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少到你老了时候,还记得我这个auntie是整天自拍又很吵的。。。
至少你记得我的特征。。。酱才不会忘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