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吵闹背后的故事

吵闹背后的故事
如果一群朋友一起聊天,
一起八卦,
那种感觉是非常的开心,
很享受。。
虽然大家都在八卦别人的事,
但是至少是一种‘热闹’
一种‘吵闹’。。
如果到最后时,
只剩下两个人,
还继续一起聊天,
一起八卦的话,
那种感觉也是很棒的。。。
但,但如果这两个人是无话可聊的话,
那感觉就变得有点尴尬,
这是因为之前的热热闹闹,
变得安安静静。。
这时候的感觉就是有点可怜。。
这种可怜的感觉是可悲的。。。
毕竟之前大家都有聊聊,
难道剩两个人就没话题聊了吗?
所以结论是
吵闹背后是可悲的,可怜的。。。

2 条评论:

Shee Ying 说...

我明白这种感觉。

曾经跟一个朋友很好,无所不谈,直到不知什么时候她开始不跟我说话...我跟她说话也不理不睬,只是敷衍几句...要是跟一大群朋友一起,大家都有说有笑,热热闹闹所以不感觉怎么样...可是当人群散了,只剩我和她两人时气氛实在很僵...这样持续了几年,我其实很想问她到底是为什么,可是没什么机会因为现在很难才会遇见她了...

我想说的是,有没有可能你跟她坐下好好谈一谈?问问为什么你们之间会演变成安安静静的,毕竟你们之前都很好聊啊...不要等到没有机会了才来遗憾,好像我酱...可能只要你们之间有个人打破僵局,就会像以前一样了哟...

加油...希望你幸福快乐~(学你的 ;p)

~~kivi~~ 说...

哇,思颖。好长的一篇留言哦。

坐下来好好谈一谈,是可以的,
但是如何要开始那话题是很难的,
因为毕竟这些感觉是我个人的感受,
他或许不懂,
加上我不想连可以在一起热热闹闹的机会也没有,因为如果摊开来讲会让大家心里有根刺。
一旦各自心里有刺的话,
那以后的聊天就少了那种朋友之间相处的感情,
就像带着面具和你聊天。

思颖,我也想像你讲酱, ‘打破僵局,就会像以前一样了哟’

不过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这一切,
就让时间来证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