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一周年

这个video是去年我们677为两位女主角-peili和思颖
昨天我们看过这个video一次,
超好笑的。。。
这个video长达7分49秒。。。

peili & shee ying's birthday video(2008)

昨天我们去1utama的jack‘s place庆祝她们俩的生日。。。

很久没试过整个677出去dinner了。。。

出席的有10个人,

我,jenna,ahlin,peili,慧芬,

爱雯,思颖,ahtan,国恩,reese。。

两个缺席(adi和晓羽)

3 条评论:

Pei Li 说...

看回这个短片,真的是百般滋味涌上心头。。。
好多回忆哦。。。
已经很久没有像昨晚那样,开心地笑了。。。。
真的很想念住在677的日子。。。
很开心认识你们。。。
也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kivi~~ 说...

我刚才又看多一次。。哈哈。。。
真的是很好的回忆。。
以后你可以给你的孩子看这video,
他们一定笑翻天。。
一定要告诉你的孩子们,
这是677酱多位aunty和uncle和你的回忆。。
我想那场景会很棒。。
哈哈。。。

*以后长回来677啦,
要记得,
一天为677,
终身为677。。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
muakzzzz。。。。

Pei Li 说...

haha...
我的孩子应该会觉得这些uncle auntie很白痴....
不过,看回这个video,
会觉得麦兜他们真的唱到很累。。。。
我会尽量回去找你们pillowtalk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