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毕业典礼

今天是丽媚--中学兼好朋友的毕业典礼。。
其实今天早上还在挣扎中要不要去,
因为
原因1:我没买到毕业礼物,
原因2:有点懒,
原因3:没人陪我去。。

但最终我还是去了,
毕竟人生中只有一次的毕业典礼。。

这一次其实是我第一次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
还记得姐姐的毕业典礼都无法参加,
因为刚巧当天是campaign的日子。。

丽媚的毕业典礼是在wisma MCA,
我去到时,
已经是人山人海,
然后就买了一个毕业公仔。。

wisma MCA 那很小,
很多人,
也看不到丽媚在哪。。
还好她男朋友告诉我,
然后就和她拍照。。

在wisma MCA 的时候,
想了很多东西,
想-明年的三月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
想-到底毕业是什么感觉的?
想-我的朋友会不会来呢?
想-wisma MCA外面 酱小,酱窄,酱热,
都没有大学的feel。。

想了酱多,
还是要恭喜毕业的朋友,
丽媚,april,佩瑜。。。。(还有其他。。。)

恭喜,恭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