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生气!!!GERAM-NYA!!!!!

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很很生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
!@#¥%……&×()!@#¥%……&×
弄坏了别人的东西,
是不是应该赔回换给别人呢?
我知道我借给你的时候,
它已经是有点问题,
但它还能正常操作,
还能用啊!!!
借给你时,
就应该好好保护它。
如今它已经坏掉了,
不能修了,
也不能正常操作,
它现在等于废物!!!
是你将它弄坏的!!!
然而现在叫你赔回它给我,
它不一定是要新的,
我也没要野蛮到要你赔一个新的给我,
我只是要回可以正常操作的它!!!
还记得第一次你问我要怎样赔,
那是我也不懂,
所以先将它拿去修修看,
能不能将它修好。
第二次,
你就跟我讲,
它不能修了,
原因1是它原本里面就有一样东西坏了,
没去修它,
现在它的坏弄到其他地方也坏了。
原因2是它太旧了。。
过后就发信息给你叫你赔回它,
不要钱,
哪里知道,
你没回复我的信息。。
今天就发多你个信息问你,
你有回复,
可是你回复说:
‘i need time to find a suitable fan..
cz it's not a new fan n there is a bit not perfect when i borrow it...
so i need some time to find..sorry..’
这是什么答案?
就是说你要找一个有点问题,
然后会坏掉的它?
是吗?
老是说我不是在介意你还我旧的东西,
介意的是你让我感觉你的态度是--
‘弄坏了别人的东西,是不用赔的!!!!!’

4 条评论:

Freda Foong 说...

Dun so angry la...
Clam down...
dun effect ur exam feeling....

kivi 说...

jz yesterday angry oni...
now better...
i wont let 'it' affect my exam feeling de...

summer,addoil together...
left 2 paper oni......

Freda Foong 说...

yaya。。。
i almost wanna faint alrdy!!

Shee Ying 说...

买个扇子给你降降火。wo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