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五月五日

五月五日是本小姐的23岁生日,

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真的充满惊喜。

可以说有4惊喜。。

让我来分享当天的情况。。

惊喜1

54日晚上11.30pm

我的屋友,Jenna,晓羽,奕灵,雪菱,

就在客厅喝汽水和吹蜡烛。

虽然没有真的蛋糕,

但是有一个蛮特别的‘生日蛋糕’,

就是点燃23只蜡烛在饼干铜。。

这个点燃23只蜡烛的饼干铜‘生日蛋糕’对我来说很的很特别,

没想到屋友们想到这个主意。。

(照片我还没拿到,迟点再上载)

还有还有怎么能少的了思颖呢?

她也有和我庆祝哦。

虽然她在她家。。

可是她还能和我们一起喝汽水。。

(我们是喝汽水,思颖是喝caslberg can


在此同时,就陆续收到朋友们msn和信息的祝福。。

明倩,镔镔,Lina,颖慧,janemon mon,永康,丽媚。。。。。

(不能一一列出,有遗漏者,请见谅)



惊喜2

接下来,

大约1点多要去mon mon家讨论考试的东西,

去到她家时,

颖慧,janemon mon和永康就从厨房拿着蛋糕出来,

哇,真的有点惊喜,

没想过她们会帮我庆祝,

因为明天(6号)还有考试。。

谢谢你们咯。。。

Birthday cake


Eating cake


Eating cake


绿,黄,红 灯




惊喜3

到晚上呢。。

屋友们说要ss2 旺角吃,

老实说我也没想到屋友们回去ss2 旺角,

毕竟jenna和我还有考试。。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的安排。。

2nd birthday from house mates



house mates


eating straw




惊喜4

收到明倩和镔镔,勇泉,和Jason送的礼物,

开心收到你们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礼物。。



Present from明倩和镔镔


谢谢朋友们的安排和惊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