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我的电脑病好了

一个礼拜前,我的电脑生病了,而且还病得很严重。。。需要留院休养。。。

而我电脑里面的东西包括照片,歌曲,连续剧,

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上两个学期的资料(assigment) 全都泡汤了。。没了。。haiz。。。伤心。。

现在我的电脑病好了。。。可以出院了。。。

*谢谢爱雯,peili和 adi在我没有电脑用时,借我用你们的电脑。。。真的谢谢。。。

Picture Captions

6 条评论:

adi = 阿弟 说...

不用谢啦,只是借你看戏而已,有没有什么。。。

-jenna- 说...

hello ~~
u no need to thanks me la?
i didnt pinjam u computer nia ma?
den u no need to thanks me liao de la?
suan dy lo..
haih ~~~
no pok liao lo..
no pok no pok ~~~

匿名 说...

忘记买朵鲜花去探望你的top top 咧,帮我问候har..hahahahhahaa

~~kivi~~ 说...

jenna,ok la...also thanks u...no pok no pok....

-jenna- 说...

ceh ~~~
i dun wan liao..
sad liao la.. haih ~~~

~~kivi~~ 说...

dun like tat la...no pok..no pok lah...